友链什么的随缘...欢迎各位来申请添加友情链接哦!热烈欢迎!

交换要求

  1. 抵制一切不尊重原作者的行为:本站采用「署名 4.0 国际(CC BY 4.0)」创作共享协议。即只要在使用时署名,那么使用者可以对本站所有原创内容进行转载、节选、混编、二次创作,允许商业性使用。
  2. 交换前请先行加上本站链接。
  3. 更新频率无特殊要求,至少年更吧。反正随缘。更新频率至少 3 月 1 次(别太少就行),百度收录需要大于“本站百度收录”,同类型网站优先!
  4. 新站或特殊情况(如重建)可Py交易联系站长。
  5. 友链无法访问会隐藏,因此有更多的联系方式是最好的。

本站信息:

Title:九曦笔记
Slogan:轻技术、重学习!
URL:https://blog.tominysun.com/
AvatarURL:https://cn.gravatar.com/avatar/5c9d522fc27039c42cf080d7a2d089fd

各路朋友

组织

自有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