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inysun

本文转自微信平台:扩展迷EXTFANS-okay原创

毫无疑问,编程已经成为了越来越热门的学科之一。

但许多学生党和工作党并非相关专业出身,只能依靠业余时间来学习编程。

大部分自学者也许都会面临如何下手的难关,这个Github项目的出现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abb5de648f54cd0a11ab290e503b3eb5.jpg

这份文档由除了学生党,也非常适用于业余爱好者和刚入职场的开发者,目前已超7000Star。

该资料主要包含以下内容:编程学习资源、编程活动(比赛和峰会)、学生福利计划、开源项目推荐、创业项目与孵化器、实习生资源、开发者线下聚会、技术大会、值得关注的技术人、值得关注的网站、附加链接、编码训练营、其它资源。

a4f194f56b5734e054e7b7647d2a8376.jpg

编程资源也相当丰富,有Python、机器学习、深度学习、Android、后端、前端Web开发、全站Web开发、数据结构、C/C++语言、Git、R、MongoDB等。

一站汇集了几乎你所需的所有内容,看下进度条就知道这份文档有多详尽了。

477c8dad08670a2156039f837e2d6ff9.jpg

在学生福利这一项中,作者还收集了各种适用于学生党的免费资源、奖学金申请等等。
827c21c7ac113e2b3d18ccc134bd161a.jpg

在会议这一栏里,则收集了全球各大技术峰会。

让你在打好基础的同时也能及时掌握行业的最新动态和最前沿的技术。
f823094bd5ca6314b4a538b7139e098a.jpg

对于想学编程的人来说,这简直就是一个宝藏了。

Github仓库地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