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inysun

3517081441.webp

本文章受《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的十七条之所属项保护,本文章全部内容均仅供个人研究所用,严禁商业使用。
前不久,某苏州公司成为Adobe中国区代理的消息不胫而走,因此顺便来水一份辣鸡教程,所有提供软件均仅用作技术交流,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由此引起的非法、侵权等行为与本人无关。

1.CCMaker

CCMaker无疑是非常常用的一款Adboe套件安装器了,安装可选加装AMTEmu工具绕过授权验证机制,可以直接不登陆Adobe账户直接安装指定的套件,方便快捷。不过受限于国内网络环境,可能出现下载不稳定等情况。

QQ截图20180520040007.png
点击下载

2.嬴政天下系列

众所周知,嬴政天下系列的Adobe套件一直受到广大使用者们的喜爱,不论是长久来及时的更新,还是质量的优越都成就了如今的口碑。此系列可选完全和独立包,直装后即可使用。

Adobe-CC-2018-install.jpg
点击下载

3.Adobe.Anticloud插件

该插件使用方法简单,安装完所需的Adobe套件后直接安装此插件即可,原理为劫持授权检测模块。

QQ截图20180520041627.png
点击下载

4.amtemu插件

该插件一直以其轻巧,简介的优点为人所知,只需要选择要打补丁的程序,并且找到对应程序目录下的指定dll文件即可,效率较高。由于其高效的解决方案,因此使用时指定2017版本的程序亦可使用在2018版本程序中,不过部分版本设置可能需要修改以便达到最佳效果,此插件几乎不会触发任何安全软件警告。

QQ截图20180520042152.png
点击下载
文后:对于部分商业化用途,选择购买Adobe CC订阅的价格也能接受,学生教师享受四折优惠,一个月只需要148港元即可享受CC中的所有产品,还是非常划算的,毕竟奥多比公司产品的质量有目共睹。
本文转自神楽坂 玉兔,按原文遵守CC BY-SA 3.0 CN进行署名转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