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inysun

前言

我使用脚本过程中的一些坎坷经历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第一步

先去:https://github.com/metowolf/JumpJumpHelper 把脚本打包下载下来。
第一步.png
解压到你想要的目录下。

第二步

再去 http://windows.php.net/download/ 下载最新版php(我这里使用php7.2.2,和线程安全版)
第二步.png
解压到你想要的目录下。同时,请打开系统高级设置,在环境变量中的系统变量里的path 内容中添加上你自己的php目录(注意:如果path的内容不为空,你添加php运行目录时需要在前面加个;表示下一个目录,不然不会成功的。还有php目录请以\结尾,\后不需要添加任何文本。)

第三步

再去 http://dl.pconline.com.cn/download/359035-1.html 下载adb1.0.32版(实测,无需解压到压缩文件中说的系统目录下,为方便使用,请读者运行 cmd第三步1.png第三步2.png,这个目录一般是当前账户的用户目录,把压缩包内所有文件除了 第三步3.png 安装方法.txt 以外,全部解压到刚才cmd下获取的目录内,如图:第三步4.png
此时如果你有些基础,直接安装github上的README.md开始操作,你会发现:adb永远启动不起来的,为啥?你没装驱动啊!
还要去 http://adbdriver.com/downloads/ 下载 adbdriver(下载这个:第三步5.png,完成后打开ADBDriverInstaller.exe安装即可)

第四步

到这时,已经基本安装完成了。你可以把手机连接到电脑,按照github上的README.md开始操作了。

后记

  1. 运行adb devices永远报错,请检查是否安装驱动。不然就是有程序占用端口,请自行百度解决。
  2. adb运行成功,运行php时一直提示第109行 函数 imagecreatefrompng() 未定义,请检查php解压目录下是否存在php.ini,如果你是按照本教程一步一步来的,请在php解压目录下找到php.ini-development这个文件,并把它重命名为php.ini,并且打开php.ini,找到; extension_dir = "ext",把前面的;去掉,把ext 改为你的php解压后的绝对路径再加上ext,类似D:\php\ext。找到;extension=gd2,把前面的;去掉,表示引用php-GD2库。此时你再运行php run.php就可以了。注意:run.php需要改为你第一步解压目录再加上run.php!

    结语

如果你连这么傻瓜式的教程都看不明白,我还是建议你不要用这个辅助工具了。因为你不适合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