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inysun

最近我使用手机版Firefox时,经常在访问百度、淘宝、天猫等网站时,由于我安装了百度APP,淘宝天猫APP,然后Firefox竟然允许网页自动打开APP?!
然后我在设置里面还找不到禁止打开APP的方法!!!
后来找到这么一篇文章,终于完美解决。

手机上已经安装了手机淘宝的APP,或者有天猫店铺网店的页面,比如飞歌导航的官网,如果Firefox打开这个网页,就会自动启动手机淘宝APP,导致整个系统非常卡顿。

下面我们看如何关闭这个功能,如下图:

Screenshot_20180530-162319.png

我们在网址输入栏中输入:"about:config" 打开 Firefox 的高级设置页面,在这个页面中,我们通过右上角的搜索,找到"network.protocol-handler.external-default",把这个设置为"false"即可。

参考链接:https://www.mobibrw.com/2018/12856

添加新评论